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保護、支持,促進自然分娩

       近年來,世界衛生組織提出了保護、支持,促進自然分娩的服務宗旨,我國的剖腹生產率不斷上升已成為一個國際關注的重要問題,而因為晚婚高齡等影響,導致孕婦一懷孕就被過度的不恰當的關注。各種社會心理因素導致孕婦情緒緊張、過度營養、分娩恐懼等不利於分娩的因素。而各醫院產科門診過高的門診量也無法對孕婦提供更細緻、更個性化、更具人文關懷的孕期和分娩期健康指導。
  為了展現人文關懷,促進自然分娩,保護母嬰安康,成立貝斯特助產所利用具備豐富臨床經驗和與孕產婦溝通技能的資深助產師的優勢,成立助產師診所,為廣大的孕產婦與助產師之間架一座溝通的橋樑。與準媽媽們建立夥伴關係;提供一對一的孕期保健、健康指導和心理指導;減輕分娩恐懼;解答孕產婦的各種諮詢問題;對分娩過程進行個性化指導;與家庭成員共同製定分娩計劃;幫助孕產婦順利度過孕期和分娩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