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創造生命的奇蹟

我深信
我所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的面前,
我所需要的都會來到我的面前,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個人心中所思考的,
往往將決定他往正向或負向的路上走。
生產過程的經歷也和人的心裡模式息息相關。
所以,
只要願意對自己的生產做準備,
一切的緊張,恐懼,害怕都會因此消滅。


不斷的實踐自己的信念,那麼所有美好的事就會發生!!

生命的奇蹟是在行動中彰顯愛.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台乳協義工
    近日接獲一位在台美國籍媽媽的詢問信件
    他想找尋在台中可協助在家水中生產的助產士
    不會英文沒關係,他會請朋友協助翻譯
    不知道你是否認識在台中的助產士或您可以協助這位媽媽?
    謝謝你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