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助產師的陪伴支持


助產師的陪伴支持生產不是落伍。

助產師相信產婦做得到,

是一種信任與肯定。

妳不要害怕,因為我和你們在一起;

不要驚恐,因為我是助產師。

我能支持妳,我能幫助妳!

在我眼中,妳多麼勇敢與強壯。

在今天我又看見一位堅毅的母親誕生。

We all came to welcome you,

we all came to your birth

We all came to welcome you,

to welcome you to earth

And I was there to love you

I was there to love you

I was there to love you

and give my body for

Your quick and easy entrance here from heaven’s open do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